DSC_0068  

DSC_0072   

2015/1/4《台北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專業力》最低成本,最大加值~創意零極限 唐崇達老師

好久好久沒有在台北上過課了,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而且新竹好多人來喔!早起的我們也被老師肯定,覺得來對了哈哈。

創意,一直都是我最缺乏的。

我喜歡有正確答案的問題,有很多事情我會覺得明明有第二種方法可以解決,為什麼你們要用這一種方法去呈現,但往往那一種方法是大家喜歡的、大家會注意的。

多看漫畫、多觀察、不要別人笑、不會創造,先抄。

上午的課老師帶給我們非常多觀念,下午就開始實做,我們這桌六個有四個是新竹的哈哈,討論的時候我們根本笑翻,整間好像就我們最吵哈哈,而事件的主角-陳小六,他貌似無奈到想把我們討論的產品用在我們身上。

漫畫,以前看很多,而我都是看柯南,我發現作者如果沒有滿滿的創意,怎麼有辦法想出這麼多手法,而且有的手法真的是令人驚艷啊!深感佩服。

InputOutput

接收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想法,重要的是要用出來,不管接收了多少理論技巧,永遠把他收著不使用,就好像失去價值了。

如何用最低成本,發揮最大價值,我想這也是再激發我們的創意吧!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