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00  

DSC_0087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 王東明老師 & 國際菁英攝影師協會

有一天晚上,突然接到廷豪的電話,他跟我說了EIPA攝影高峰會這個活動,有機會可以擔任工作人員,可以接觸不同的的人,可以聽到國際攝影師的演講,可以服務不同風格的講座現場,這樣難得的機會,我非常高興的去了,當然在那兩天我學到了很多。

攝影,一直是我想接觸但沒有接觸的技能,我一直很顧慮工具,畢竟我沒有屬於自己的單眼,不過後來想一想,雖然工具很重要,但不代表別的東西就拍不出好照片了,有人也是可以利用數位相機及手機拍出很棒的照片。

擔任工作人員的這兩天,除了聽到一些攝影的知識之外,也學到了一些心態上面的知識,這裡的服務,跟在ATC服務是不一樣的感覺,也看到了不同風格的主持及演講方式。

Zung是一位非常厲害的攝影師,他拍的照片都非常漂亮,也有很厲害攝影技巧,他在最後一天跟我們說了這個故事:有兩個女生,在這裡稱為A女及B女,他們在跟一位國際級的攝影師吃飯時,A女一直問攝影師說要怎麼樣才能跟你一樣拍出好照片,而B女注意到了一些細節,遞了衛生紙給這位攝影師,但A女仍然在問那些問題。

他說如果要栽培一個人,若是請一個人當助理,他會選擇遞衛生只給他的B女,這個故事凸顯了細節的重要,一個細心的觀察,會帶來一些不同的回饋

有些觀念除了在志工組織重要,不管在哪裡都是適用的。

謝謝東明老師提供這個機會,謝謝廷豪告訴我這個活動,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收穫。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