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2  

DSC_0135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全台領管團

早上第一個活動是交換名片認識大家,很多人都認識了,所以我幾乎都找台中跟桃園的,有些人我去交換時,他們不是還沒有名片就是已經發完了,雖然是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換到的名片還是最多的,所以就這樣被cue上台了,介紹陳怡菁時我應該說荒唐的!!!

之後就是分組進行提問交流,雖然我想不到要問什麼問題,但聽到了其他區領航們的問題,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深刻的體會到某些事情,有些事還是跟價值觀有關係啊(

下午是李飛彤老師的課,雖然被老師說了我有要他釘孤之的樣子,但我真的沒有,我只是不喜歡穿套裝穿跟鞋,蹲著、坐地板或是做一些活動,因為實在太不方便了,雖然有被老師噹,但也因為這樣大家才可以站起來哈哈。

一開始的活動被選為包公,真不知道組上的大家是以什麼根據哈哈,包公這個角色就是觀察員,從旁觀察小組活動的情況,看到了大家是怎麼帶領討論,看到了大家做一件事的樣子,讓我覺得得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過而上扛,功而下起。

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有一種被震撼到的感覺,讓我想起我高二當衛生股長及高三當班長的時候,雖然那時候沒有這種觀念,但因為我是衛生、班長,所以扛了非常多的責任,班上太髒,第一個被罵的是衛生,班上太吵,第一個罵的是班長,班上有什麼狀況,教官警告也只會記班長,因為身分的關係,得到了一些正面及負面的東西,但這也讓我學到很多,責任就是這種概念吧(

教練永遠不會給標準答案,答案都是要自己想。

之前問問題的時候,我總是希望有正確答案,但問欣貽的時候,他真的都是用引導的,讓你自己想自己說,給你意見不限制你的想法,這是一種腦力激盪的感覺哈哈,畢竟永遠都在等別人,東西永遠都會是別人的,只有自己說的自己想的才會是屬於自己的

言行一致。

我非常討厭說是一套做是一套的人,當然我也遇過,而那時的我無法改變他們,所以我選擇離開,但我對於不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這樣的心態深深刻在心裡,不管怎樣,我不希望也不會讓自己成為自己不喜歡的那種人

每次領管團都有得到一些心得,期待下次領管團得到的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