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二月月大會  X 家媽生日快樂 X  EMC聚餐

DSC_0328  

好久不見的新竹EMC,今天除了是跟大家見面的日子之外,也是家媽惠儒助教的生日,真是大日子!!

DSC_0322

今天小六帶了一桶果凍要給大家,覺得大家有童心未泯的感覺,每個人都好興奮,新竹就是散發一種單純的感覺,不過有人果凍亂丟,被欣貽偷偷的拿走了,導致他們找很久還是找不到XD

DSC_0336 

開完月大會,我們一起去聚餐,當然也要拿出蛋糕為家媽慶生囉,去拿蛋糕的時候,我看到麥坤的蛋糕,覺得好可愛喔!!!

怡菁一樣帶給大家非常多歡笑,草莓講成草ㄇㄨㄟˊ,下次如果去吃圓桌型的合菜,一定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月大會除了一些例行事項報告外,欣貽帶著大家一起訂定目標,雖然只說出對EMC的目標,但我相信大家心中一定有對自己未來的期許及目標,也因為這次的月大會,得到了要做出三個系統的任務,非常有挑戰性,但那是我加入志工最想做的事情之一,我一直以來都想把資訊的東西跟EMC一起結合,因為做的好的話會非常方便,欣貽說他期待我把他做出來,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很喜歡新竹的大家所散發出來的單純歡樂,我相信新竹EMC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定會變的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