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43  

DSC_0889  

2015/3/8《新竹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溝通力》TRUECOLORS人際色彩風格分析()(實務篇) 許亞儒 老師

今天是寒假過完第一次值班,很期待跟大家的見面,但因為感冒快掛了,上午的值班根本沒幫到什麼忙,還要臨時跟別人換職位,給大家添了許多麻煩,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大家的幫忙跟關心。

後來因為電腦的問題,被欣貽叫去幫忙,但也因為不舒服,所以嚇到老師,對老師也很抱歉,之後感覺有比較好一點,所以跟著大家一起上課,也慢慢恢復機動這個職位了。

體驗冒險的感覺,嘗試失敗的滋味,經驗累積出來的東西,是屬於自己的,沒有人拿的走,要知道自己有什麼優勢

上課沒多久後,分組大洗牌,也有新學員來,桌椅重搬重排位子重分,新竹的大家速度好快,大家機動性真的很高,覺得好棒!!!

最一開始自己對顏色的排序,跟我真正分出來的顏色,完全不一樣,但又有那個準確性在,覺得非常神奇,被分為金藍的我,後來開始跟組員一起討論題目,真不愧是同顏色的人,想法都差不多,我想我們只有顏色鮮不鮮明的差別而已。

把答案寫在紙上時,我就展現出非常有條理的一面,什麼都要寫的很清楚,學員都覺得我太詳細了,不過因為寫字的是學員,所以是照著他的風格在走,他就沒注意到自己少一個括弧,我看到就覺得很不舒服,我本來想說就無視他,但我發現我辦不到,最後我還是自己去加了,被欣貽之到這件事後,他笑得很誇張,但我不懂這到底哪裡好笑(茶。

而下午就是要一組一組上台報告,當時的我雖然不是很舒服,但我非常期待下午的課。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