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07_132602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X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星期五教育訓練時,有想起幼苗的一切,我也糾結很久到底要不要去,雖然決定要去,但我還是請怡菁幫我做心理建設,因為我真的排斥這類的活動,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非常謝謝怡菁的幫助

活動當天,第一次的小天使,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最後還是嘗試去跟兩位學第聊,雖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但第一步出去了心情就平靜許多,之後就跟欣憶一起,欣憶真的很厲害,他的心態也很好,非常佩服

過程中也遇到了家長,跟家長聊的非常順非常愉快,說真的那位家長給我很大的信心,非常開心非常謝謝他。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在問東華的事,物理、財金、特教、幼教,但我是資管,而且我是轉學生,真的回答的很崩潰,但後來有趕緊查資料惡補一下,最後終於有幫助到學妹,真的是太好了。

也還好我有面試過大學,所以學妹問我面是的事情,給了他不少建議,也有人問我資管跟資工的差別,或許回答的不是很專業,但我想多都少少有幫助到學弟妹吧!

但接近三四點的時候,身體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越來越明顯,而且也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情緒變的非常糟,但新竹EMC的大家、伊涵助教、桃竹BEST、台北EMC給我的回應及關心,讓我覺得很窩心,非常謝謝。

恭喜怡菁拿到MVP!!!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