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640113205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助教 X 友團隊 X 感動永傳承風翱翔 X 新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P_20150502_171638

三點的時候看到你們,真心覺得你們有病,因為你們明明就五點來就可以,大家十足展現了新竹"瘋",但也是因為大家自發性的提早來,甚至很熱心的一起進來幫忙,才有這麼豐富的佈置,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能展現出新竹活動的高品質。

_DSC7299

謝謝欣憶前一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剪這些字,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你都沒說什麼,就默默的把他做完,謝謝你!

P_20150502_171720

《新竹EMC團結一條心 X 最歡樂 X 要相信 X 懂應變 X 付出愛》

_DSC7449

曾經不敢與你對話,到現在姐姐般的存在,真的非常珍惜這份關係。

從一開始的零交集,到現在每天聊天,不管大事小事好事壞事,你都會聽你都會給意見,也不管多早多晚,不管天氣好壞,都會到車站載我,或是載我去車站,很高興很喜歡很感謝。

不管是用會長的身分、朋友的身分還是姐姐的身分,做任何事的出發點都是對我們好的,有時候還會擔心對我講話太直接,或是擔心自己管太多,會怕我生氣跟我道歉,我想跟你說,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知道你為我們好的那種心情,很多時候你會說那些話,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做的不對做的不好,很感激你的提醒,所以用不著擔心,也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得到這份關心。

_DSC7525

_DSC7528

新竹 EMC 第十一屆 X 屬於新竹EMC獨一無二的誓詞》

我,陳子涵,誓以致誠,願擔任新竹 EMC 第十一屆領航者,秉持最歡樂、要相信、懂應變、付出愛之核心價值,貫徹團結齊心之精神,成就新竹 EMC為卓越團隊。宣示完畢。

_DSC7390

前年的相識,曾經的摩擦,最後的和好,無意的好啊,永遠的支持,決定到新竹。

幼苗的時候跟你同一組,還記得當時一直無法突破很低潮時,你花了很多時間聽我說、告訴我該怎麼做,甚至到現在你還是常常幫我做心理建設。

「那個一天到晚喊著要跟你絕交的人,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媛媛跟我分享這一句話,我覺得很適用在我們身上,我承認你雖然荒唐到一個爆炸,但我就是找不到理由對你生氣,我想真的就像許亞儒老師說的,我無法跟你絕交,或許我自己也不想跟你絕交吧哈哈,常常帶給我莫名的歡樂。

我會記得你跟我說的話,雖然之後你的身分會跟現在不一樣,但未來歡迎你用朋友的身分繼續製造荒唐卻令人歡樂的故事,不過不要太荒唐就是哈哈。

P_20150502_212714

李欣憶~

不知道什麼時候旁邊的位子都是留給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名字常常讓我掛在嘴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會跟你分享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跟你互相加油打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生活出現了很多第一次...

很特別很努力很爆笑很荒唐的一個小孩,我覺得非常神奇,第一次遇到一個想法行為跟我很像的人,你為我做的你都說是第一次,你以前不對別人這樣做,要我感到榮幸,我總是說你對我不尊重對我很壞,哈哈都是鬧你的啦,你就像媽媽一樣哈哈哈,常常讓我起床就有飯吃,棉被枕頭被我霸占,帶我去看醫生,幫我繳宿舍保證金等等,很多我以前幫別人做的,你都對我做了,真的超級榮幸的,也很喜歡與你的互動及談話。

少數讓我想送書的人,聽你分享喜悅,更願意幫你分擔憂愁,好的壞的希望都能一起分擔,你就是這麼特別的一個人,但也是這麼荒唐的人。

未來的新竹EMC少不了你這顆太陽,要加油喔!

1430581389682

謝志偉,請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想就不用再隱瞞了,這應該也已經不是秘密了。

過去的我,當志工當的很不愉快,甚至很想要離退,是怡菁的那個"好",讓我決定到新竹去試試看,當時真的事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因為看過新竹的值班狀況,讓我覺得這裡或許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東西,這也是我不去台北選擇到新竹的原因之一。

第一次參與新竹的活動是第一屆提案比賽,下午也一起參與了月大會,雖然很陌生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但我發現那種氛圍是我沒見過的,我很喜歡,到現在加入新竹也已經291天了,整個團隊呈現出來的可以提出一些關鍵字,而那些關鍵字就是在說:這就是新竹EMC。

 

CSC_7585  

謝謝當天參與的大家,雖然很想讓大家覺得很溫馨很感動,但好像沒辦法做到(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