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試試看轉學考」還記得你當初問我這句話,我以為你是在跟我開玩笑

 

一個我還沒入學就期待見到的人

一個喜歡金牛座的人

一個住我斜對面然後一直跟我聊天的人

一個當初一直說要跟我視訊的人

一個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收留我的人

一個特別來我房間教我經濟學的人

一個當初我以為你不理我的人

一個聽我抱怨鼓勵我的人

一個我喜歡收到你卡片的人

一個送我背包的人

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一個很特別的人

 

大一一起住宿舍的時候,發生了很多特別且有趣的事情,後來你到台北寄讀了,你說你想考轉學考,那時候很佩服你有這樣的勇氣,那時候朋友也一直跟我說叫我轉去東華,但我除了覺得麻煩,也覺得自己一定轉不成功,所以我一直沒去試,直到你問了我要不要跟你一起試試看轉學考,但我還是非常的猶豫,雖然我很心動,不過我遲遲一直不敢說好,你沒有就算了,反而一直鼓勵我,還跟我說妳覺得我會考上,你只對適合的人說,所以才跟我說,你還說我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那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因為幾乎沒有人這樣說。

 

一起互相準備書面資料,一起互相鼓勵,後來放榜了,我果真照你所說的我正取,而你還要繼續努力別間學校,我相信那時候你一定很辛苦,壓力也很大,但你很堅強的撐過了,現在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你一定過得很充實對吧!

 

轉學了以後才知道轉學生不好當,好多東西都要重新適應,我想你當初寄讀的心情就是這樣吧

 

你曾經跟我說要我好好在花蓮打程式,不要一直去新竹,雖然我沒有照你說的做,我還是常跑新竹,在那裏我認識了一群好夥伴,結交了有如姊妹的朋友,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問自己我這麼做到底值不值得,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不過因為你的鼓勵讓我認識了更多不一樣的人,讓我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故事,你讓我有了一段豐富的故事。

 

當初對你的印象很深刻,現在發自內心覺得認識你真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