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3  

DSC_0724  

《桃竹EMC X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X 2015領導管理團I

 

從五月交接後第一次的領管團

籌備團隊,三個講師,兩堂課,一場座談

身分不一樣所得到的感受也不一樣

 

經驗的累積角色的不同

會使自己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主動傾聽,把你聽到對方說的話,用自己的意思再講一次

機會沒把握住,就可能不進則退

活著要有活著的樣子,不是會呼吸就好

真誠,承擔,都是我,慈悲喜捨

 

專題、執秘、直屬、總會、合併

從我轉到新竹EMC到現在變成桃竹EMC

這一年多不管在學校還是志工組織都遇到了非常多事情

成功、失敗、挫折、經驗,一次次地度過代表著我一點點的進步

好話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當彭一昌老師講到這句時我想到了你

你去年的時候跟我說溫柔的堅定比嚴肅更好

我也發現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從來不會說傷人的話

你總是的用正向的言詞來鼓勵我們

老師說一個人的改變可以影響整個團隊

你用了你的方法慢慢地改變了每一個人進而讓團隊更好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你這樣的溫暖

 

下午黃福瑞老師的專案管理

雖然有很多理論的東西

但有好多名詞好熟悉

ERPCRMECKMPM

讓我很想好好鑽研這方面的知識

管理類的東西是一門學問

非常的有趣也非常的有意義

而老師也有提到願景,願景是可以激勵人心

這讓我想到之前新竹EMC的願景

成就新竹EMC為最佳團隊,成為團隊的典範!

期望達到這樣的未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學習

那樣的畫面真的是非常正面非常激勵

若這是一幅畫,這幅畫一定會持續的畫下去的

 

楊老師的座談大家問了一些問題

老師在過程中強調了真誠

簡單的兩個字卻讓很多人提起

還沒學會做人先別學會利益

對自己對團隊

佛珠的故事印象中聽了兩次以上

而這次再聽老師說了一次

承擔、都是我

這兩個詞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承擔責任承擔錯誤

這樣的願意就是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放寬心的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這將會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故事

別人拿不走的經驗

20151128領管團_6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