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築砌陶冶大型教育訓練 X 座談

 

這幾天欣貽講了很多

被欣憶問了很多

所以我思考了很多

老實說越思考覺得越沉重

因為想了之後才知道

我要學的還很多

多麼的不足

 

欣貽後來說了對大家的印象

其實我聽得不是很懂

什麼框什麼鑰匙的

唯一懂得應該就是腦中的情緒以及知己島吧

不清楚是什麼意思

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詮釋

欣貽後來跟我說:你懂你自己就夠了

 

後來欣憶提說要大家說對欣貽的第一印象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承認就像欣貽說的

他對我很好

剛認識他的時候

我不敢跟他說話

也不想跟他說話

我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為這麼想

但後來有打算轉去新竹

才慢慢地跟欣貽有了交集

放榜後錄取了

欣貽馬上私訊我

跟我討論所有的一切

我還記得那時候他的態度

很想我趕快過去

但又怕太急造成我的困擾

第一次參與新竹的活動

事前的一切提醒

當天的親自接送

認真的討論分組

事後的一切關心

讓我覺得非常的溫暖放心

我看過很多的領導

跟欣貽相處久了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及喜歡

公事公辦

有深度有內涵有溫度

讓我願意跟他講事情

在馬路上哭

在清大校園裡哭

從來沒有這樣過的我

應該是打從心底的信任他吧

 

在我心中除了領導

他也是一位媽媽

一位令我又喜歡又無言的媽媽

擔心中保有一切的尊重

這是我心中的蔡欣貽

雖然跟當天說的一點都不一樣

或許是我在大家面前說不出口吧

 

接下來要交接了

接下來要送舊了

人不再身邊

我想心會依然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