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 X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X 2015領導管理團I

SAM_4815  

 每個人在團隊裡都有他的重要性

身旁的夥伴永遠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只是你看見了沒有

 

一個團隊怕的不是不做事的人,而是推卸責任的人

一個團隊不怕做事的人太少,怕的是只有那幾個人在做事

選擇 承諾 承擔

勝利是屬於懂得選擇並堅持的人

 

當老闆的,不是給員工薪水,是給員工一個願意奉獻的環境,一個擁有成就感的舞台

我想我看到了這樣的環境

我擁有了這樣的舞台

在桃竹EMC

在協會裡

 

王中砥老師 傳承與永續

短短兩個半小時的課程

獲得了深深的感動

謝謝老師如此用心的授課

 

交流會

參與了人資組的討論

一起進行了許多的問題討論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都有滿滿的收穫

SAM_4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