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62  

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師:黃筱筑學姐

 

我是一個上台會很緊張的人

只要是要上台我一定都要寫稿

 

我是一個很討厭制式化的人

我覺得那樣很有距離

每次寫稿的時候

都要想很久到底用什麼詞比較適合

總是會想平常時我能做什麼準備

 

筱筑有跟我們分享很多蒐集素材的地方

也跟我們提醒了很多重點

建檔、聯想、出處、數據、同理心、時間、共感

 

情感、畫面、真誠,用故事去影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