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87  

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師:邱聖凱學長

 

開始上課後不久

聖凱要我們寫下自己上台前跟在台上的形容詞

大家不外乎都是緊張焦慮這類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上台前我會擺出輕鬆的樣子

但上台後我會緊張到冒汗

因為很多眼睛看著我

或許我對站在台上的自己很沒自信吧

 

從過去的發抖到現在冒汗

這過程我努力了兩年

未來這一年

我想就照著學長姐及講師們的分享與教導

不斷的努力練習

有一天我會像聖凱結尾送給大家的這句話一樣

「好喜歡站在台上的自己」

 

好喜歡站在台上的自己這句話

讓我想到之前欣憶說過的一段話

 

欣憶說

很多時候

你必須先相信自己,別人才有可能相信你

你不能先等別人給你信心,才有自信

這樣你會很累,無論生理或是心理

能量請自己帶給自己,再帶給別人

如果一昧的靠別人給你能量

那你跟寄生蟲是差在哪呢?

 

自己給自己能量

自己激勵自己

聖凱分享了許多練習的技巧及方法

相信自己並努力練習

有一天我會喜歡站在台上的自己

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那個給別人能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