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志工活動日 X 團隊教育訓練 X 積沙成塔》

 

一開始在玩的時候

因為之前玩過這個遊戲

所以我一直在回想當初的解答是什麼

但我不管怎樣就是想不起來哈哈

後來我就放棄回想

直接跟大家一起破解比較實在

但大家很特別的是

失敗個幾次後

就各自分散開始拿紙來想解法

包括我也是自己開始想到底要怎麼解

那時候的我們好像是自己在玩這個遊戲

後來有人說我們直接全部一起來試啦

大家那時才又聚在一起了

 

我的位置是第一個

是一個看不到後面的大家但知道動線的位置

最後前後對調位置

我變成了最後一個

是一個看的到全部人的位置

但對從最前面換到後面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很令我焦慮的位置

想告訴前面的夥伴怎麼動

但不能離開紙上又不能出聲音

其實想法要傳到前面很難做的到

 

這個遊戲我們歷經了65分鐘

比起我第一次玩花還要久的時間

但這一次的感受卻是最深的

從各自想解法到後來互相扶持幫忙

深怕有人會摔倒

深怕有人不知道怎麼走

不單只是想趕快完成遊戲

遊戲中那樣快樂做下一次

那樣互相關心的溫暖

那樣互相鼓勵的大家

那樣的堅持不放棄

那個完成遊戲展開的燦爛笑容

真的是最美好的畫面

真的有我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