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志工活動日X 心態教育訓練》

 

每次有新志工加入都會上的教育訓練有兩個

一個是服務教育訓練

另一個就是心態教育訓練了

從欣貽的心態教育訓練到欣憶的心態教育訓練

有些許的不同

但不變的是那份真誠那份溫暖那份感謝

不同的階段聽都有不同的感覺

 

花與蝴蝶

付出的要再給出去

才能完全

 

曾經我被說了請簽名

現在換我對別人說請簽名

 

我不知道我是誰

執秘、直屬、服管副領航、人資副領航、值組、講培

身分很多責任不同

但不管哪一種

我都想保有自己的風格

保有桃竹的風格

倫理禮貌責任之餘

還是有那個自己

 

我們

這樣的傳承

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