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_182042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師:周宛儒學姊

 

只知道方法,不知道意義,還有什麼價值。

 

心態是事情的根本

技巧只有花時間去學

多半都學得起來

但心態只有自己領悟

 

因為有了那些約定

所以我再次來到這個地方

雖然第十三屆訂的目標我並沒有達成

但這一屆我將目標做了調整

這一屆我希望透過我的主持能讓大家知道跟講師互動是很棒的

並讓自己願意多跟講師互動

或許我自己跟講師互動可以互動的不錯

但我想越多人去做到這件事講師一定也會很開心

 

同樣的主題之前上過

同樣的問題之前回答過

但經過一年的歷練及重新思考後

答案也做些調整

也讓我更加清楚自己要怎麼去努力

 

堅持需要努力,放棄需要勇氣。

堅持一直都是我在實踐的

放棄一直都是我很難做到的

 

三個禮物

我的目標

一群夥伴

第十四屆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