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872  

DSC_3879  

2017/07/16 上午場 From台灣To世界-到哪都吃香的人才 洪尹萍老師

2016/12/04 下午場 別被媒體牽著走-媒體的解讀與運用 葉鴻裕老師

 

剛剛是借用各位的掌聲謝謝自己,讓現在借用各位的掌聲謝謝老師精彩的分享,老師分享了很多例子以及未來的趨勢,那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提問,每個人都是一本好書,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人都在面前了,不問不是太可惜了嗎?剛剛老師很期待與大家的合照,那現在就邀請老師及各位來到台前一起進行大合照!

 

每個人都是一本好書

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人都在面前了

不問不是太可惜了嗎?

老師說:不要小看任何一個問題,說不定只是你沒想到而已。

這讓我想到我一直秉持的觀念

不要小看自己任何一個動作或是任何一句話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那些動作或話

會帶給別人什麼樣的影響

 

我或許不是很厲害的主持人

比我厲害的比比皆是

而我該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但我一直都希望可以用我的方式

將我想分享的觀念及故事帶給大家

這次主持後我更加驗證了

其實講師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大家有更多互動

我跟講師的互動我可以很自在很快樂

但我更希望這樣的收穫及快樂是大家都可以體會的

在接待跟主持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快樂

所以我更加堅定我未來一年的目標

我認為這比任何的頭銜更加的有價值

 

第十五場主持,讓我感受快樂堅定信念的一場主持。

DSC_5564  

DSC_5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