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71  

2017/08/06 上午場 重新發現自己-用九型人格找回本尊() 王中砥老師

2017/08/06 下午場 重新發現自己-用九型人格找回本尊() 王中砥老師

 

很開心又有機會來到台南主持!

上次因為不熟悉場地及學員

所以有點緊張也很挫折哈哈哈

不過這次為自己訂下了一個目標

我這次一定要讓學員有反應

結果

睡眠極度不足加上生理期不舒服

主持狀況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也因為這樣更為自然

與學員就有了比上次還多的互動

他們願意理我了

真是太感人了

比起過度的包裝

或許自然更為純粹

每次來台南都會學到很多

謝謝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的大家

 

好久不見王中砥老師

上次本來要去桃園場見老師

結果因為開刀而無法前往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見到老師

雖然是在台南有點遠哈哈

 

很開心老師在課堂及課後說的那些話

那些話遠比任何的獎項或是成就都來的珍貴

帶給我莫大的鼓勵

 

學員們也跟老師有了非常熱絡的互動

那樣的畫面真的好棒

跟講師互動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這一場講座我相信每個人都收穫很多

也希望這樣的感動可以延續到往後的每一場講座

 

第十六場主持,讓我繼續堅持的一場主持。

IMAG2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