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677281750  

2017/10/22 上午場 百萬自信學,翻轉你的未來 范姜群澔老師

 

好幾個月之前看到課表出來

看到老師的名字我的眼睛亮了

我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再為老師主持

而很開心我確實得到了這個機會

 

這次的主持其實很緊張

雖然是第二次在台北場主持

但這是第一次在綜合大樓主持

也是第二次主持老師的課程

在準備的時候想說如果比之前主持的不好怎麼辦

而且那時候的自己對寫稿可以說是遇到瓶頸吧

很多人都說你都跟講師很熟,那你一定可以寫出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東西

他們說的對這可以說是我的優勢

但仔細認真想一想後

我發現我不知道該寫什麼

常常很多時候我都是遇到事情後

才想起啊對之前有老師跟我講過這個

我好像沒有事先整理並內化用於自己的生活中

 

范姜群澔老師跟我說這樣子跟講師的互動也算是一種自信

其實最一開始跟講師互動我是很緊張很害怕的

但後來發現其實保持平常心就好

沒有必要自己畫一條這麼深的鴻溝

你會因為害怕而錯過很多

每位講師都有屬於他自己的風格

只要找到那個平衡點

我想不論是誰都可以獲得一些收穫

 

這堂課有三段話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1.你的天賦在哪,或許你的成就就在哪,也許你最深的傷痛背面,有著你巨大的使命

2.每件事你都能找到那件事給你的養分,這個苦你就不會白吃

3.不是你遇到什麼事,而是你如何面對

 

常常遇到了受傷了

有時候我們會選擇逃避

我想沒有對與錯

只是那些傷痛想帶給你的東西

你有感受到嗎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但要能夠看見卻是不容易的

 

范姜群澔老師有著很不一樣的氣質

老師總是用著屬於他特別的方式在影響在教導我們

我跟老師說我其實很迷茫,我覺得很多事情就那樣而已,但我很幸運,我遇到這麼多願意教我的人

老師散發的那個溫暖、那種為人著想的心、那樣溫柔而堅定

是我非常喜歡非常佩服非常想學習的

老師說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第一名

就帶著自信繼續走下去吧

 

第二次主持老師的場

第二次台北場主持

我緊張的聲音有在抖

甚至有的時候忘記要說什麼

但老師跟我說你只要想你有被自己感動嗎

在主持時我還是有點緊張

但我希望藉由我的主持讓大家知道范姜群澔老師是一位很棒的講師

而這也是我這一年想努力的目標

最讓我訝異的是課程結束後

有一位學員跑來找我說想要認識我

我的故事我自己講的很習以為常

但我沒想過也是因為這樣的故事這樣的經歷

會有人覺得佩服會有人想認識

我想也算是一種影響力吧

很驚訝但很喜歡

 

 

第六場主持,讓我看見影響力的一場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