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39  

2017/11/05 上午場 成功決勝點-意志力&耐力的鍛鍊(上) 黃同慶老師

 

人一旦有了意志力,就能操縱自己的思想,控制自己的行為,即使外在的環境再怎麼艱苦也不動搖。

 

有時候走在跟別人不一樣的路上不代表你是錯的

或許說這沒有對錯之分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干擾很多的時候

有沒有辦法堅持自己的心及行為

有沒有辦法讓自己的意志力發揮出來

 

方法很多

但重要的還是行動

不過當你累了忘了有一點想放棄了

不妨靜一靜想一想自己當初的初衷

 

課堂中討論了為什麼會沒有意志力

很多的答案很多的回覆

很多我們都知道

只是我們沒有去做

有時候自討苦吃一點會讓自己更加的成熟

我想意志力每個人都有

只是我們有時候不小心忘記而已

但忘記也沒關係

找回來就好

 

用意志改變你的人生,透過意志力克服別人對你的質疑,以及證明自己的決心。

 

主持時分享了過去轉學的那個心境

想到最近的生活其實過的不如自己預期

低潮低沉接踵而來

不過那時候那麼辛苦的時候自己都走過了

我想現在一定也可以

 

課程結束後

有學員跟我說他覺得我這次進步很多

中午用餐的時候跟老師聊天

好像點出了我對自己的困惑

而那些問題的答案也只有我會知道

 

第八場主持,讓我面對自己心裡的一場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