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30_BURST002_COVER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 台北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 桃竹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2014/11/30《新竹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產業力》有禮貌的小孩最會賺錢~打造「六心級」職場競爭力~ 黃璦婷 老師

2014/11/30《新竹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自信力》人生不抓狂,讓快樂不請自來 傅木龍 老師

 距離上次跟大家一起值班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這次值班特別的是台北EMC跟桃竹BEST都在,一整個熱鬧啊哈哈,而我除了刷卡也多了實習諮詢這個職位,之前有看過丁聖輸入資料,也有跟丁聖和惠儒助教學,不同的是上次輸入是試聽的較多,這次的是開卡較多,而兩者要注意的點固然也不一樣,這次輸入當我不懂時,謝謝丁聖跟姿吟助教的耐心教導,早上的值班結束後,輸入完資料,就立馬來做ATC的T,雖然那個T被我做的有點悲劇,但非常謝謝丁聖去幫我買紙,也謝謝姿吟助教幫我一起貼膠帶哈哈,但還是覺得很對不起欣貽,說好要把T做好,殊不知膠帶沒了時間也有點趕,所以做的不符合理想,真是太失策了。

        欣貽說這次上午跟下午的老師都很值得聽,但早上選擇幫忙做ATC所以就沒進去聽課了,但在外面的我可以感受到黃璦婷老師所帶來的震撼,下次再有老師的課我一定要去聽!下午是傅木龍老師的課,之前在高雄有聽過老師的課,那時覺得老師可以把大家的名字都記得是一件很厲害的事,而且我在課堂上也感受到老師的貼心之舉,對老師印象非常深刻,事隔一年在新竹有老師的課了,遇到老師當然要跟老師打招呼,只不過老師他居然還記得我之前在高雄聽過他的課,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相認,聽說老師在上課的過程中,點了我三次,可惜的是我在弄晚上月大會的東西,所以就沒進去聽課了,下次哪裡有老師的課我再去上一次好了,再去跟老師相認哈哈。

        今天除了台北桃竹的夥伴有來之外,也進行了144期的志工面試,恭喜昕妤加入新竹EMC這個大家庭,也非常榮幸可以擔任你的直屬,還請多多指教哈哈。

        今天也很特別的有發問卷給學員寫,雖然我覺得流程什麼的還滿順的,但值班檢討會時,姿吟助教說,今天看下來我跟丁聖有一點忙不過來的感覺,所以問卷的話術及流程都還需要更改,原本以為我掌控的還可以,但從旁人的眼光看起來,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晚上是新竹11月月大會,這次月大會也非常的熱鬧,總共有20人,由於時間有點緊迫加上外地區會隊長及助教們都在的關係,欣貽說這次會議主持人他當,欣貽讓我看到一個好的會議主持人是什麼樣子,時間也掌控的非常好,真的深感佩服。

        星期五開始的這三天,分別參與了台北的月大會、全台領管團、新竹月大會,真的是獲益良多啊!!

IMAG1592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