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84  

1970870  

IMAG1822  

態度,重點。

在比賽之前,我一直秉持著「這就是個送舊還能問什麼」的心態,但比賽當天抽籤時,我不知道應該說幸運還是不幸,我抽到了最後一號,看著前面的夥伴的報告,發現他們都很認真,雖然我沒有輕忽這件事,但我的練習就是不夠,導致我上去因為太緊張,所以報告的不好。

家媽說我PPT做得很好很乾淨,但可惜的就是表達,或許這就是我需要克服的地方,台宣比賽都是毀在緊張跟表達,雖然台宣的結果是成功的,但我想那是因為我的故事比較特別吧。

很開心欣憶獲得了獅王獎,他感謝了很多人,而他說他的企劃書有參考我的,助教就說我會不會很嘔,但我可以說我並不會,畢竟看完欣憶的簡報,自己也簡報完下來後,我就知道我們的差別在哪,這是他努力的成果,若我的企劃書有幫到他,那我也很開心有幫助別人獲獎。

這次的比賽重點並不是有沒有得獎,欣貽辦這個比賽的目的也一定不是要我們一定要得獎,欣貽總是創造舞台給我們,謝謝你的將心比心,謝謝你增加了我們的歷練,謝謝你讓我們的故事又多了一頁。

你說:「我們永遠都可以選擇,選擇一個輕鬆一點的路,或是一條該走的路。」我想我也會選該走的路,這次的提案表現不盡理想,但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弱點了,必須更重視這點了。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