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0  

DSC_0041  

《全台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全台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X 耶誕霹靂啪啦小火柴》

說實話本來不是很想參加啦,因為我覺得要弄好多東西好麻煩,不過大家從提案比賽開始就花了很多心思在準備,也可以見到大家一起玩,好像還不錯,所以我還是去參加了哈哈。

超人特攻隊的衣服最好準備了,也是最像的哈哈,我也喜歡超人,真是太剛好了!!

一開場就玩了非常激烈的遊戲,撕名牌,一開始我還在想我會不會馬上就被別人打敗,殊不知這個太好玩了,留到最後沒出局,也莫名其妙的被大家攻擊,我覺得太荒唐了,每個人都攻擊我是怎樣。

遊戲一人只能玩一場,但第二場我們這組少一人,這個也太好玩了,所以我又上去了,不過第二場比較難搶,大家都大概知道策略,也一直攻擊我跟防備我,最後的成績,我們這組第一場跟第二場一樣只有4個名牌,還以為可以搶更多哈哈,但玩這個真的好累,搶到最後有點沒力。

本來想搶陳小六的,但他藏在圍巾下面,衣服又是黃色的,實在看不到名牌在哪,只好放棄,但小六要來搶我的那段,實在是太好笑了!!!

比手畫腳小六好像是最雷的,到時候有影片在來看看陳怡菁有多荒唐哈哈。

籌備團隊幾乎都是新志工,也看的出來他們很認真在準備,小蘋果一直在我腦種迴響啊!即興劇也很強,大家真的很會演哈哈,最後說話的時間,大家就是一整個溫馨啊,哭的哭抱的抱,感情真的很好,我想即便過程真的很辛苦,但這個回憶是非常難得的,一定非常難忘

對了,還有交換禮物,我覺得我給盺佐俗俗的禮物還不錯哈哈,還說我實現了他的願望,本來想破頭不知道要送他什麼,不過現在他喜歡就好哈哈,我有沒整他,我對他也是不賴啊哈哈!

 DSC_0024

B612-2015-01-03-19-38-33  

我被陳怡菁騙了!

我被陳怡菁騙了!

我被陳怡菁騙了!

因為太荒唐了,所以要說三次,想說都沒人整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懶的整,後來去問小六他是整誰,他跟我說不是新竹的,這下我覺得很納悶,因為幾乎都是同區配同區,但我還是相信小六的是台北的,殊不知,他是在整我,實在是…...,禮物我一直以為我真的會拿到隨身碟,結果小六送我一隻熊,不什麼不送我豆子,要送我壞人熊!!

到了尾聲,大家也是瘋狂拍照啊,最後還去逛夜市,真的還不錯,新的一年的開始還不錯有趣哈哈XD

也是從聖誕會開始,不少人認識我了,被認識是沒差啦,但都說我霸氣......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