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二月志工活動日  X 快樂分享餐

20150207_135250  

竺昀畫畫真的很厲害,而欣貽用繪圖板畫的真的很好笑,竺昀把蔡欣貽畫的太可愛了啦(茶

期待竺昀把新竹EMC的大家畫出來XDD

DSC_0241

DSC_0249

蠟筆刮畫我以前玩過,但我不知道他叫這個名字,而今天雖然只是為了幼來藝起玩試做,但大家非常的認真,是否真的像欣貽說的,新竹的孩子對幼兒的遊戲都非常有興趣非常認真,童心未泯的感覺!

DSC_0258

《幼來藝起玩 X 蠟筆刮畫 X 大哥哥組》

DSC_0259  

幼來藝起玩 X 蠟筆刮畫 X 大姐姐組》

DSC_0318

刮出來的成品好美喔!!!

給不知道的人猜哪張是姐姐組的哪張是哥哥組的,他們都猜的好快也都猜對XDD

快樂分享餐這次好像是第二次參與,第一次是大型教育訓練那天,但因為我跟欣貽出去買東西,所以直接由怡菁帶領大家開始,我也沒有看到怡菁的開場,所以還是麻煩怡菁擔任主持人,看了以後覺得,我好不會帶這類的活動喔,主持月大會也是,覺得可以很順的開場串場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對於上台真的太有障礙了,但我的身份要上台不少次,得好好克服才行。

志偉的分享是關於交通安全,也介紹了一些機車的東西,但我不會騎車,也沒研究機車,所以我有聽沒有懂,如果他講的是電腦的東西,說不定我會懂得比較多XD

竺昀的分享讓我大開眼界,我知道竺昀畫畫很好,但沒想到他可以畫的這麼快,繪圖板也用的這麼順,我國中有玩過朋友的繪圖板,我覺得超難畫的,所以超佩服繪圖板用很順的人,我也有打算之後去買一個來玩玩,我發現我想學的東西好多ˊ_>ˋ

欣憶的分享讓我知道了這個活動叫蠟筆刮畫,印象中小時候有玩過,但我不知道名稱是什麼,這個超好玩的,雖然塗的真的很累,畫出來的顏色也好美,非常期待專案當天跟小朋友一起玩XDDD

arrow
arrow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