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1884

寫心得前就看到面試結果,心情真的很複雜,這是加入志工第一次鼓起勇氣面試講培,也或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當天的表現我自己很清楚,沒錄取我並沒有特別大的失落感,雖然還是有點小失望,但問心無愧的感覺也不差。

緊張、語速、表情,如果將來把這三點克服了,表現應該就不差了。

這樣成本很高不是嗎?你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我相信我短時間之內忘不了這句話,當下我聽到這個問題我愣住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回答什麼,但現在要我再回答一次,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因為那裡是新EMC

公布結果的當下,馬上告訴你,你說的那些話,我想到了你分享給我的文章,你真的是我生命中那個很特別的瘋子,之後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