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60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我們 X 服務心態 X 點》

我們這個PPT也好,點這本繪本也罷,已經聽過欣貽講不少次,每個階段聽的感想都不同,還記得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很感動,感動的是為什麼有一個領導者有這樣的心態,有一個團隊可以這樣,接下來的幾次我不記得感想了,但這一次給我的感覺是認同是慚愧。

 心態,心裡的狀態、心中所秉持的態度,什麼會影響你的狀態以及態度?

我很容易受影響,我喜歡,我就做得非常開心,我不喜歡,我越是努力地想找出值得開心的地方,我越會找到理由更排斥,討厭複雜,不喜歡裝,高興就是高興,生氣就是生氣,不想也不會掩飾,你跟我說要練習理直氣平加微笑,我想這是一段很長的學習之路。

很多事情不是看見了希望(價值)才去做,而是去做了才會看見希望(價值)

ㄧ切都從自己開始!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提案比賽 X 月大會》

第一屆提案比賽我是以及將加入新竹EMC的身分觀賽

第二屆提案比賽我是以參賽者的身分參加比賽

第三屆提案比賽我是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加

每一次的身分都不同,得到的感覺也大大的不同,也感受到大家的成長與進步,每個人很努力,很高興大家有這麼多的成長。

這次月大會因為新夥伴的加入,所以我講了很多規則辦法之類的,但也是因為要報告很多,我發現了自己很多的自以為,自以為大家聽得懂,自以為大家能理解,但事實是我講太快,講太多術語,省略一些語句,所以新夥伴無法消化,謝謝你們的一臉疑惑,謝謝你的提醒,我才知道我有這些問題,每次的報告都是一種練習,都是一種審視自己的好機會。

謝謝新竹EMC,在這個團隊裡我學到了很多,也謝謝你給我機會當執秘,這樣的身分我學到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