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0_134458_HDR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團隊動力教育訓練》

我最期待的課就是第三天的團隊活動,不過這次因為新志工比較多,所以欣貽有改變教學方式,大部分的遊戲都玩過了,所以我這次跟之前的角色都不一樣,我扮演的是觀察者,想說給沒玩過的人嘗試當引導大家的領導者,但我這樣的想法卻出現出乎我意料的結果。

這次的教育訓練我扮演的角色都跟以往不同,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有了跟之前不一樣的收穫。

感謝籌備者欣貽及幫我們上課的學姐及助教,耶很謝謝新竹EMC的大家,謝謝你們的參與,我有了一個特別經驗的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