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築砌陶冶大型教育訓練 X 帶領》

 

一個感官無法使用的時候

其他感官會變得特別靈敏

我不喜歡眼睛看不到

我不喜歡眼睛看不清楚

所以我不隨便拔下眼鏡

那樣對我來說太沒安全感

 

分組時

我被分到閉眼睛的那組

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在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但真正輪到我行動的時候

我發現我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反而是帶領我的人比我緊張

我不知道是我的反應讓他覺得緊張還是怎樣

過程中其實我很放心

頂多跌倒瘀青而已

但我相信夥伴不會讓我受到任何的傷害

雅婷帶領的也非常細心

所有行為都很貼心

貼心到我被嚇到了哈哈

 

後來交換夥伴

我跟丁聖搭檔

我本來想用雅婷的方式來帶丁聖

但我發現我沒辦法

有些地方我沒辦法做得很細心

還差點害丁聖去撞門

不過最後還是安全順利的結束

 

每個階段結束後都會擁抱與感謝

跟雅婷跟盈蓁

其實抱的都很自然

但不知道為什麼

跟丁聖就很有隔閡

因為我放不開?

因為我不敢把脆弱的一面顯現出來?

我不知道

最後的最後

跟所有EMC的夥伴都擁抱並道謝

不管男生女生

過程中打梁菱被欣憶打

當了欣貽的壓軸

在生命中

或許會找到在背後幫你的那位

或許會找到安心的左右手

但能找到願意讓你敞開雙臂把最脆弱的正面顯現出來的

我想才是最難能可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