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助教 X 學長姐 X 友團隊 X  蛻變 X 桃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DSC_1216  DSC_1217  DSC_1220

DSC_1221

 

《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蛻變 X 桃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X 回顧影片》 

SAM_4458

 

SAM_4457

 

1462031714913

瞇瞇眼寶貝老白兔丁聖,一個很多很多綽號的人,一個關心人的方法很特別的人,一個很好笑很好笑的人,一個一直排擠我的人

健祥,其實東華在花蓮不在台東哈哈,你寫的信的內容其實別人也說過,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常常這麼做啦哈哈,真的非常謝謝你的祝福

雅婷,一個玩遊戲比我緊張的人哈哈哈,這一年辛苦你了,我想這段經歷對你來說將會是很特別的故事特別的回憶

柏宏,之後學長姐回娘家一定都要回來喔,來摸肚子哈哈哈

在做回顧影片,在籌備送舊,在做道具的過程裡,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嘴角不知不覺的上揚

感動永傳承風翱翔
新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我志工生涯第一個專案
第一次站上台提案的專案
第一次與欣憶合作籌劃
第一次主持的專案

蛻變
桃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深深體會到自己是如此不周全
也體會到自己去年主持的其實有夠爛
第二次的領航宣誓
期許未來有更好的自己
期許可以真正的為團隊付出

從早到下午
一個人的場佈
不知為什麼莫名的緊張
或許緊張時間來不及
或許緊張擺設位子不佳
或許緊張活動不順之類的

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及祝福
非常感謝助教的參與及祝福
非常感謝學長姐的參與及祝福

非常感謝欣憶
謝謝你對影片的建議
謝謝你對流程的建議
謝謝你對主持的用心
真的非常謝謝你

志工生涯第一個活動是送舊
志工生涯最後一個活動也將會送舊

 

《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蛻變 X 桃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X 領航宣誓》

我,陳子涵,誓以致誠,願擔任桃竹 EMC 第十二屆領航者,秉持最歡樂、要相信、懂應變、付出愛之核心價值,貫徹團結齊心之精神,成就桃竹 EMC為卓越團隊。宣示完畢。

 

《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蛻變 X 桃竹EMC畢業感恩成長禮 X 會長交接》

SAM_4459

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零交集到現在的心有靈犀

你的幼稚、你的成熟、你的周全、你的蠢、你的很多很多,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我想這就是欣貽吧!

你要我別哭,不然到時候又要被罵

你說你沒關係,可以不用先考慮你

只有熊熊知道只有把仙人掌與小豬推進才會有傳承

你說你要沒執秘了,但我想跟你說,即使你沒有執秘,你還是有特助

所以你也別哭了,好嗎?

SAM_4454 

你是我很喜歡也很害怕的一個人...

你說我很幸運,因為有人會告訴我

你說我的肩上扛的東西很重,你只能幫我扛一點點

送舊前一天你很嚴肅的說了一番話,送舊結束後你語重心長的說了一段話

很多時候你說的話我當下無法馬上理解,總是要想很久才能理解,總是要自己遇到才能體會

理解你們的心情,理解你們的顧慮,體會你們的感受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總是再做錯事說錯話後才知道,你雖然會很兇的罵我,但你還是會教我,你告訴我學起來就好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你放心,才能讓你不再生氣,你說我有我自己的步調,要我慢慢來,你曾說沒關係有你在,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對你對大家說出這句話,但我想就努力吧,努力的讓自己跟上你的腳步

你說不只是欣憶子涵,不只是阿尼阿布,不只是仙人掌豬豬,不只是純粹的好朋友好姊妹好室友,而必須是桃竹的領導者.....,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SAM_4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