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614787282

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第二次徵選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以為去年會是我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的講培面試

 

 

因為自己心中許下的那個承諾

因為老師的一句該輪到你站到那個位置了

因為欣憶的那句不留遺憾

 

我再次的站上那個舞台

 

放鬆心情

語速適當

眼神交流

這樣的十二個字

這樣的再一次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

 

或許我還是緊張

或許我語速還是有點快

或許我的交流還不夠

但我知道

比起去年的自己要好太多了

 

不能改變過去發生的事

但能向過去學習

時間會讓你從中獲得教訓

 

面向陽光

陰影才會在背後

前進

陰影就會成為過去

 

這段話我會一直銘記在心

 

過去的那些陰影也好陽光也罷

讓自己的內容多了一些情感

這一次的面試前

才完全的頓悟

你說相信自己不需要理由

我想我可以憑藉這樣的相信

做到我心中的那個承諾

不留遺憾的再一次就為了那個承諾

DSC_1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