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70  

2016/08/14 上午場 掌握自己的人生,從時間管理開始() 張永錫老師

2016/08/14 下午場 掌握自己的人生,從時間管理開始() 張永錫老師

 

第一次的主持

主持前我非常的焦慮

我無法知道當天會是什麼情況

我腦中又充斥著九月的那份主持稿

當天中午又有志工招募台宣

我一整個非常焦慮

深怕自己就這樣忘詞傻在台上

 

聯絡講師前做了很多演練

一直思考自己要講什麼

怕一個不小心失了禮貌

怕一個不小心漏掉了什麼

打第一通電話時老師在國外

打第二通的時候老師剛下飛機

打第三通的時候我超結巴

結束電話聯絡後

就跟老師用電子郵件聯絡

在過去看著欣貽和欣憶的講師接待

他們讓講師露出的笑容是我很嚮往的

也因為這樣我很認真的回應講師的所有需求

希望自己可以先了解老師的需求

並在服務當天與志工夥伴們帶給老師最真誠的服務

 

主持開場的時候

老師直接在講桌那裡等待

雖然這次來了很多熟面孔

但我還是很緊張

開場沒多久老師就跟我互動

但我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傻住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之後就有一點點脫稿演出

但也是因為這樣互動且真實直接的反應

讓教室在一開始就有了笑聲

開場結束後將麥克風交給老師後

老師與學員一起給了我鼓勵

雖然那時候的自己緊張的汗流浹背

但覺得非常的窩心

 

課堂中老師與我與大家不斷的互動

大家的笑顏不斷的展開

也因為這樣的互動

現場的氛圍變得很好

大家都變成朋友了

下課後大家互相主動的聊天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下午開場前有志工招募的台宣

我想用老師課堂上提的內容作為開場

老師上課時也有提到航海王這個團隊

我就想用這個來當台宣的開場

但因為我跟航海王不熟

成員的人數我說錯了

也因為這樣我與學員們有了互動

台宣的結尾我也簡單的分享了自己為什麼在桃竹擔任志工的原因

分享完我接了開場

但因為一直想跟現場做結合

所以顯得有隨機應變的感覺

就沒有上午這麼的穩定

 

課堂中分組做了活動與討論

跟我同一組的學員及家長也給了我回饋

讓我知道我可以朝哪裡努力

結束後邀請老師一起進行大合照時

用詞的部分讓老師以為我又要再請他進行演講

引導大家到拍照位置時也沒有引導得很好

我想我應該要來想想要怎麼樣會比較順

 

講座結束後

學員跟我分享他的回饋

學員與我互留聯絡方式

學員與我進行合照

這些舉動這些話語

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非常謝謝大家

 

接待講師離開後

在等待計程車的過程中

老師給了我主持前中後的回饋

除了得到鼓勵外

也得到了很多建議

非常謝謝老師

也非常謝謝服務的志工們

光靠我是不可能有這樣的氣氛的

 

第一場主持

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

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受

讓我找到了講培的價值

除了我最一開始的初衷之外

我想為了講師及學員們的笑容繼續努力

 

第一場主持,讓我找到價值的一場主持。

S__1250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