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38  

2016/08/28 上午場 被賞識的技術-不懂關係,能力再強也沒用() 輝偉昇老師

2016/08/28 下午場 被賞識的技術-不懂關係,能力再強也沒用() 輝偉昇老師

 

:老師八月底您要來新竹演講耶,我是主持人喔 

 :讚 

 

:期待老師星期天來上課喔 

:期待你當天的介紹

 

電話那頭聽得出那開心的語氣 

一直一直給予我鼓勵與肯定 

一次機會下成為老師的工讀生 

一次機會下成為老師的主持人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了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了鼓勵支持的力量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了那樣溫暖的喜悅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了獨當一面的樣子 

 

雖然上台前心情很平靜 

但走上台的那個瞬間 

看到大家那認真要聽你講話的眼神 

我不自覺的緊張了 

緊張的稿子大亂 

很多內容我都沒有講出來 

開場並沒有開的很理想 

也聽得出來老師上台後 

接續我的開場做補充 

事後老師也給了我很多的回饋 

也包含了很多的鼓勵與肯定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很幸運有這麼一群聽眾 

很幸運有這麼一群夥伴 

很幸運有機會遇到老師 

很幸運能主持這場主持

 

這次主持的問題我非常的清楚 

針對問題去做改進 

讓自己下次更加進步 

我想這會是我可以做的 

這也是我該面對的 

嘗試解決問題 

努力的進步 

慢慢的獨當一面

 

第二場主持,讓我面對自己的一場主持。

DSC_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