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53  

2016/09/11 上午場 「說」出自己的自信&魅力() 王東明老師

2016/09/11 下午場 「說」出自己的自信&魅力() 王東明老師

 

一開始真的很焦慮

很怕自己的主持離題

很怕講師會晚到

很怕自己忘稿

但東明老師說是興奮不是緊張

將麥克風交給老師的時候

老師與我互動了一段才開始今天的演講

因為那段互動氣氛熱絡了起來

上課的一開始就帶了活動

大家很快地就破冰了

老師真的很厲害

整場大家都是黃金一點加微笑

每個人的笑容都非常愉快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謝謝王東明老師精彩的演講

:你這樣哪裡熱烈啦

(請所有學員示範

:你看他們每個都比你熱烈

(大家都講過一輪)哦換我了,可是他們都謝完了耶

:原來你是玩這套的(驚訝

 

上午場結束要進行結尾

也因為這段小插曲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會這樣反應

 

:微笑是最好的態度

:停停停,你沒有笑啊,你很像在舉行我的告別式

 

下午場的主持

直接跟老師做互動

跟以往的主持很不一樣

帶來的跟以往不一樣的效果

老師也直接教導大家如何練習笑

上午加下午四個小時的演講

外加開場與結尾

大家的笑聲不間斷

謝謝老師的教導與互動

讓我體會到原來主持也可以這麼活潑

 

雖然到現在只有主持三次

但每次主持看到講師及學員的笑容

看到那樣的笑容

我真的很感謝當初自己有爭取站上這個舞台

看到那樣的笑容

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這樣的舞台

 

:嗨好久不見

:你真的上台主持了耶

:我快緊張死了哈哈

:感覺不出來欸,我覺得你很穩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子涵

:我知道你,上次演講開始前你有上台

 

:跟兩年前比,你有進步,變瘦了,頭髮變短了,變得比較有自信了

 

即使自己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但講師學員家長志工

大家都鼓勵我並給我回饋及建議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也讓我更想為了這樣貼心的大家

不斷努力並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主持

 

第三場主持,讓我更不想放棄的一場主持。

SAM_8698

 

SAM_8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