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竹EMC X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 X 2016領導管理團I

SAM_8938 

第一次,在台北,寫了很多筆記,卻被弄丟了

第二次,在台中,就是大遲到的那一次領管團

第三次,在新竹,很幸運的成為老師的主持人

第四次,在台中,很努力的夥伴及慚愧的自己

范姜群澔老師的課上了四次

這次第四次卻是最有感觸的一次

 

我是陳子涵

我看到

我聽到

我感覺到

而且我知道

我是一個願意付出且堅持的人

 

兩堂課

這段話我沒有改過

但我的心態卻改變了

過去的那個自己不見了

 

金幣遊戲

一個聽完規則我覺得不陌生的遊戲

一個讓很多夥伴都全力以赴的遊戲

一個讓我深深感到慚愧的一個遊戲

 

我們這組很特別

全部的人都有玩過

除了我之外又都是BEST

所以我們對這個遊戲一點都不陌生

 

但也因為這樣

我被過去的經驗限制住

我被最近的情緒綑綁住

 

最一開始

我根本沒有全力以赴

漸漸看著很努力的其他人

我開始慢慢地投入

但整體來說我並沒有玩真的

 

遊戲結束後老師的分享

確切的文字我記不起來了

但當下我聽到後

那個心情那個感覺那個過去

竟然讓我紅了眼眶

 

主持的時候我說

老師給我的感覺是一位正面積極溫暖的大姊姊

這次領管團後

我更深深的感受到

那樣的溫暖那樣的關心

真的是難能可貴

很幸運我能有這個機會

認識老師

聽到這堂課

我也希望能將這樣的溫暖

帶給其他人

 

上午欣貽說

點燃的蠟燭會有淚有痛

但總比沒有燃燒的好

 

晚上楊老師說

疲乏到無感時原因要找出來

身體累要休息心理累要充電

 

後來欣憶說

如果他們都那麼努力

我們就不能說放棄

如果他們都那麼努力了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堅持

 

欣貽楊老師欣憶說的那些

加上范姜群澔老師說的

讓我認真的想真實的面對自己

或許會很難

但有很多答案必須自己去找

找回那個自己

並再創造出嘴角微微上揚的回憶

SAM_8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