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24    

《北區第13屆講師培訓團  X 桃竹EMC X 台北EMC X  台中EMC X 台南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師:羅懿芬老師

 

「挑張照片詮釋自己心中的主持人」

一到教室的第一個任務

大家挑的非常熱絡

我挑的是這張小男孩豎起耳朵聽

會挑這張的原因是

1.小男孩很可愛

2.小男孩很認真在聽

 

我加入講培的目標是能有一場感動的主持

過去在與學員互動

學員都會說你們穿正裝看起來好專業喔

如果我們沒有跟學員有很多的互動

是不是會跟學員有一種距離感

我覺得主持人不該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我希望可以讓聽眾覺得台上的主持人很親近

這樣他們才更願意去聽你說的話

更可以將你想表達的傳到他們心底

也可以藉由你的主持或是講師的分享

讓他們開始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不只吸收上課的知識

還可以雙向的認識自己

這是我理想中的主持人的樣子

 

主持人

主導活動程序

維持程序流暢與正確

如主人般熱情得體的接待

我今天就是主人

要讓來賓感受到熱情

即使是第一次來

也不會覺得陌生害怕

 

熱情反應

誠心相待

拉近距離

用心傾聽

打動人心

1477274019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