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94  

DSC_2671  

2016/12/04 上午場 成功學-目標管理 楊智為老師

2016/12/04 下午場 丟臉,是成功的鑰匙 周春明老師

 

第一次來到桃園主持

因為十月那一次的不小心

所以這是第一次主持楊老師場

原本還預定要進行志工授服

一整個超級緊張的哈哈

 

世事難料

要授服的夥伴因為生病

所以授服取消

我的主持稿也要做修改

本來以為不會再發生什麼事

結果當天早上臨時換場地

讓我更焦慮了哈哈

不過當下的情形

我必須把我的焦慮先放一旁

要先處理現場的一切狀況

原本的場地以及臨時的場地都需要有人在現場

教室內以及教室外也是要有人掌控狀況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看到了大家很機動的團結做一切事務

每個人都盡自己所能地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甚至做得更好

 

我是講培

所以我跟郁芳和書勤在教室裡

教室外以及原場地就交給欣憶及其他夥伴

因為大家的彼此信任跟默契

即使狀況很多但也很快地就掌控下來

教室裡即便只有我們三個人

也因為我們的默契及裡外的配合

一整個非常祥和沒有太大的狀況發生

 

種種的情況產生及處理

我的開場時間晚了

很多話我都直接略過沒有說

直接接介紹講師

導致老師拿到麥克風後

還得自己多做補充

下午場的開場

也因為當場才知道老師要播影片

由於影片長度有點長

所以我也是當場改了主持稿

雖然沒有講的預期的順

老師及學員卻還是給了我鼓勵

 

當天還有兩位不肯吃飯只要吃珍珠的壯丁來幫忙

就是一整個把女人當男人用哈哈

 

欣憶對我們大家說

不要忘記今天的感動與願意

這會是志工生涯很特別也很重要的一次服務

危機成為轉機

 

今天對我來說特別的難忘

狀況很多卻因為大家的合作而化解

一個眼神一個手勢就知道要做什麼事

主動的通報以及融會貫通

主持沒有很好卻還是得到鼓勵

這讓我想要更加增進自己

我想呈現更好的主持給大家看

 

我說

比起你我放手的還不夠多

你說

不要怕他們摔倒

在妳拉得起的範圍內

讓他們多摔幾次也無妨

沒有放手

你不知道這些孩子可以飛多高

 

傳承與共識

引導與給予

把感動繼續推下去

一個危機

看似狀況很多

但卻讓團隊更加的團結

 

第六場主持,讓我看見領導者價值的一場主持。

DSC_2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