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377  

DSC_2768

2016/12/25 上午場 你的身體正在說話-從看懂肢體語言談起() 林聖修老師

2016/12/25 下午場 你的身體正在說話-從看懂肢體語言談起() 林聖修老師

 

主持到現在也將近半年了

從一開始的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到現在沒有特別起伏的心情

漸漸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上台

因為我是主持人?

因為我要準備開場?

因為我要引言?

或許這些都是標準答案

但不管是哪個答案

都不是我最一開始給自己的答案

 

期中追蹤的時候

我在我的心得裡提到

我喜歡看見講師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看見學員愉快的笑顏

主持人是引言人代言人

但我更想成為課程講師學員間的橋梁

讓大家對課程有所期待

讓大家對講師有所好奇

讓大家對整體有所感動

讓大家對自己有所收穫

我想成為一個用故事引導主題、用相遇介紹講師的主持人

 

但這一場主持

我卻跟我的初衷目標相違背

你已經忘記自己是主持人的目的了

我只知道自己要上場

我只記得標準答案

我忘記我心中那份屬於我陳子涵的答案

 

第一次嘗試大綱稿

第一次這麼害怕上台

害怕自己被觀察被看透

第一次遇到老師學員互動的如此頻繁

時間到了大家還是聽的津津有味

結尾也因為自己講話太直白

失去了溫度且帶點失禮

或許我講話可以在藝術一點

台上台下都可以顧慮到

 

聖修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親切溫暖的老師

課程當天關心我腳的狀況

課後再次與老師聯繫時

老師謝謝我的照顧及表達

看到老師的那段文字

讓我覺得自己不應該有那樣的情緒

這個舞台是當初自己努力這麼久才得到的

與每位講師的互動是多麼難得的機會

每堂教育訓練都是提升自己的時候

每一個承諾都是因為相信我才跟我約定的

既然這樣

我憑什麼想放下這支麥克風甚至是這個身分

 

欣憶在我這場主持後

很久違的給我回饋

在聊天的過程中

你說的那些

我思考後知道

以前的我就算怕麻煩

但我很期待挑戰

我很期待我上台會產生什麼火花

現在卻漸漸地沒有全力的付出及負責

你說要我試試看

而欣貽要我調整自己

覺得哪裡需要調整就調整哪裡

 

在我漸漸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的時候

很幸運的因為這一場主持

我開始調整自己的腳步及心態

 

我相信

下一場會更好

我想要將我想要呈現的畫面

努力的呈現出來

莫忘初衷

全力以付

全力以負

成為我心中的那位主持人

 

第七場主持,讓我重新調整的一場主持。

SAM_9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