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34  

2017/01/22 上午場 認識自己,提升職場軟實力() 吳思慧老師

2017/01/22 下午場 認識自己,提升職場軟實力() 吳思慧老師

 

:那老師一定也是一位非常溫暖的老師

:哈哈應該是但我跟范姜老師個性完全不同

 

老師給我的感覺是理性且帶著滿滿正能量與熱忱的老師,老師始終相信著生命會影響生命,在授課分享的時候,老師曾說,不只我影響了他們,他們也影響了我,提醒自己珍惜眼前擁有幸福,感謝自己到現在還願意努力,老師也常常鼓勵著大家,並且期待著我們的進步,老師更有著多年的職涯發展講師經驗

 

雖然當初很期待也很害怕

期待,想知道老師是什麼樣的一位講師

害怕,怕自己接待的不周全或是主持的沒有很好

但與老師見面後發現

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溫暖的老師

只是呈現的方法不同

 

老師上課的內容也讓我開始思考

我是對的自己嗎?

自我檢視的那些部分我做到了哪些?

 

老師給的那些建議

讓我知道怎麼做更好的自己

老師說的那一席話

讓我充滿著溫暖的感覺

 

做自己 愛自己 創造對的自己

這三個是1/22這一個好日子得到最好的收穫

 

第八場主持,讓我正視自己的一場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