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53 

《桃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領導培訓營 X 領導形象》

 

 

你為什麼想成為領導者?

你心中領導者的特質及樣子?

 

怡菁助教開始就問了我們這兩個問題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答案

以及都有屬於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領導者形象是自己塑造的,不是別人定義的。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領導者?

 

我想成為一個溫柔堅定帶給別人有溫暖影響力的領導者

這是我從別人身上感受到的

所以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想成為那個帶給別人棒棒糖時刻的領導者

 

都是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