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77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第一次徵選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助理講師培訓團

一個我挑戰三次的地方

這次即是我的第三次

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心情

那就是複雜

 

我呈現的感覺應該是全場最不緊張的

但我心理的壓力卻很大

面試過很多次

講培也當了一年

現在還是會長

表現好像不能太差

我也告訴自己要認真準備

所以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事前準備

但好像事與願違

 

第一階段:自我介紹

第二階段:故事分享

第三階段:面試官提問

這場面試依然經歷了這三個階段

但我就不分開說了

畢竟我好像也說不出來

 

因為一切的突如其來

故事及我原本要說的內容

說老實話我忘記了

在小房間擬得稿我全部都亂掉了

上台後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台後聽完其他人的表達

我覺得他們講得很好

反觀自己卻表現成這樣

或許是因為那個狀況導致的

但我想那應該算是藉口吧

不過沒關係

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也因為這件事有所收穫

就等結果出來吧

然後該做的努力還是得做

繼續往我喜歡的主持人的樣子前進

DSC_3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