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稿撰寫教育訓練_170706_0011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師:周宛儒學姊

 

對老師最好的回饋,就是記住他曾說過的話。

這個觀念是吳思慧老師讓我懂的

我很訝異當初跟彩紅講這麼大一段

彩紅可以很精準地用一句話表達

而且完全符合意思

不過我想除了記住那些話

若我們能夠活用他

這會是更棒的一件事

 

我上台前都是習慣寫逐字稿的

除了寫心安

也可以藉由寫稿

讓我去順過我到時候要怎麼講

讓我的稿更加完善

 

宛儒在課堂上具的很多例子

也讓我們實際演練

我發現我一直習慣於我13屆的模式

或許我該試著嘗試不一樣的方式

走出屬於我自己第14屆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