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439390029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北BEST X 桃竹BEST

 

講師:周宛儒學姊

 

聯絡助教講師要說什麼等等

流程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

甚至有了自己的習慣

 

聯絡講師前要做什麼準備

聯絡到講師後要做什麼準備

主持前見到講師前要做什麼準備

講師離開後要做什麼準備

與講師後續連繫要做什麼準備

每一個時段都有可以讓服務做得更好的地方

 

主持人是講座現場的最高負責人

主持人是協會的門面

但我更希望我能夠成為橋梁

講師與學員之間的橋樑

 

因為你的介紹

讓聽眾期待接下來的講者

因為你的分享

讓聽眾期待與講師的互動

我想這樣不論是對我對講師對聽眾

都是非常棒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