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739  

《新竹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X 領導形象 X 專案管理 X 會議管理》

 

第一次自己籌辦一場教育訓練

從規劃到聯繫講師到說明

都是自己

 

為什麼要辦?

要邀請誰來授課?

目前的現況是什麼?

希望能帶給聽眾什麼?

沒邀到講師怎麼辦?

成果不如預期怎麼辦?

對講師接待不周怎麼辦?

很多的問題一直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不斷的設想這些還沒發生的事情

這也是我過去完完全全沒有體會到的

 

說是開給領航上

倒不如說是我更需要上

領導形象專案管理會議管理

每個都是我必須要檢討的

在夥伴眼中我是什麼樣的會長

我呈現的是什麼樣的形象

專案我自己做我可以做很好

但我不可能永遠都自己做

開會說話時被打斷或是不受尊重

為什麼我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或許在這幾堂課我慢慢找到答案了

 

一直一直都活在那個影子裡

相互關連甚至相互比較

很想說什麼或做什麼

但卻總是無能為力

這樣的無力感很挫折

或許習慣這種東西才更是我束手無策的

 

我不知道後來得到的那些文字是真是假

又或是可以維持多久

但不管真假長短

我想都是我的責任

我有責任要去做後續的動作

因為我想讓大家更好不想讓這個家垮

 

您說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你說

即使這一切會使我們受傷難過

但我們也會因此而成長

你說

我們要走到前面去也要走回來

難在不停的付出

我想

不論多重多痛都是會過去的

過程更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