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92  

2017/08/13 上午場 YES I CAN-自信成功學() 彭一昌老師

2017/08/13 下午場 YES I CAN-自信成功學() 彭一昌老師

 

我相信,只要幫助足夠多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我就能夠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任何東西。

老師分享的這句話

我真的好喜歡

 

志工工作是很偉大的,在不斷在付出的過程當中,幫助人、也會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老師跟我分享的這個觀念

我也覺得很喜歡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面,背對陽光陰影就在你眼前

我總是注意那些陰影

我總是在意那些不好的人事物

反而忽略了那些關心我的人事物

不知不覺做出了很多不適當的行為

 

每天都假的對人,面具戴久了,有一天當你要拿下來時,會連皮一起,將會血肉模糊。

 

本是一場很有壓力的主持

但就像我的稿寫的以及老師說的

幹嘛跟別人比跟自己比就好

 

因為比較之心

讓自己沒了信心

讓自己不快樂

轉換心情,讓人生變得比較陽光吧

 

第一場主持,讓我震撼的一場主持。

DSC_4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