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47  

2017/08/27 上午場 青春不留白()-個人風格與形象管理 鄭惠娟老師

 

這次主持跟過去很不一樣

過去我的主持都是用故事帶主題

這次用月暈效應去帶主題

 

:當我們形成對人的印象時,就會自然而持續地把對他的第一印象與言行舉止聯想在一起。你留給他人的印象是「好」的時候,人們就會把你的言行舉止用「好」的角度去詮釋;相反的,要是印象不佳的話,不好的看法也會加乘在你身上。就好像我們在看月亮時,同時也看見周圍朦朧的光暈一樣。這,就是月暈效應。以偏概全,將大大影響你的評價。

 

我們常常用片面訊息去推論別人的為人全貌

以為那就是對方的人格與做事態度

要改變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不容易的

所以從外在就要先下功夫

 

老師課程中提到

「自己是你生命中最佳的代言人

自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經紀人」

「沒有人罩就要自己罩自己」

我很喜歡這兩段話

不管怎樣

自己必須為自己努力

 

子涵早安,謝謝妳用心找出我們這幾年來的合照,超級感動!看到妳這幾年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培訓之下,真的有長大變成熟,愈來愈發自信光采!值得為自己喝采喔!

 

很開心又有機會上鄭惠娟老師的課

以前就很喜歡老師的課

第一次去新竹聽課就是聽老師的課

那時候是以學員的身分

老師非常熱情親切地給我一些建議

第二次聽老師的課是在桃園服務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是志工

老師依然非常熱情親切

這次在再次聽老師的課

很幸運的能擔任老師的主持人

第一次到這次經過了四年

覺得自己有種成長的感覺

謝謝老師謝謝協會

 

第二場主持,讓我看見成長的一場主持。

DSC_4452  

_MG_6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