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438   

第一次參加NHP1是在20141

睽違快4年我複訓了

因為害怕

所以我猶豫逃避了很久

但最後還是鼓起一點勇氣

試著面對那個傷痛

 

因為所有活動的內容我都還記得

所以對於一些活動我非常害怕

不僅僅是害怕那個過程

我也害怕那是不是會帶給我什麼

一開始我就非常的防備

楊老師說

個人是情緒團隊是氛圍

我確實被感染了

我很幸運的遇到一群很特別的夥伴

所以漸漸的我投入了

並且樂在其中的一起經歷活動

也是因為這樣的投入

讓我發現

原來我很久沒這麼認真

原來我很久沒這麼用盡全力

原來我面具有很多個

 

在王牌那個階段

其實這是我其中害怕的一個活動

一開始我還是退縮了

即使我知道怎麼做會成功

但我還是猶豫了很久

我是因為彩紅的不斷努力

讓我想起我就是要改變才再來一次的

所以我試著去做了

即使斷斷續續

但是看著大家都這麼用力用心

那樣的氣氛真的影響了我

我很開心我還是做到了

而楊老師送的那句話

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我缺乏的

但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可以做到

 

這四天我每天都在哭

比起第一次

這次真的深刻很多很多

也讓我看到更多及更不一樣的畫面及自己

 

後來到了國軍英雄館

我最害怕也最痛的一個課程

我一直不敢面對

我一直想要逃避

後來的分享我發現

跟一個人說我是可以做到的

但跟一群人說我做不太到

楊老師說說出來好一半

但我想那是需要些勇氣的

 

朋友

對我來說其實一直都是個陰影

小六的時候畢業旅行分組這件事

讓我跟朋友鬧得不愉快

甚至畢業了也沒有再聯絡

我也耿耿於懷了十年

所以我在每個求學階段

都會特別依賴一個人

全心全意地投入在對方身上

彷彿在我的友誼裡對方就是一切

或許是因為這樣

上天透過一些失去的課程

想讓我學會一些事情

但我一直不懂

所以一直惡性循環到了大學

而我一樣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

以及我的不夠成熟不夠有智慧

所以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我曾視為一切的一個人

我掏心掏肺付出一切的一個人

而這失去的過程裡

我們是不愉快的

可以說是降到冰點

最後我們就變成了比陌生人還陌生的關係

我一直無法釋懷

我一直無法原諒

一直一直無法原諒自己

一直無法相信自己

 

朋友這個關係

一直是我沒修好的功課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個求學階段都會遇到的原因

很多時候就是種選擇

小學發生的那件事

我過了十年還是沒忘

但後來想想其實也沒什麼

感覺好像不用跟小學的我們這樣的過不去

現在那段友誼還是繼續地走下去

我們比以前還要更要好

我想這樣的友情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我也很幸運地擁有這段友誼

我愛我的損友們

 

依賴到平常心

我花了將近12年去修

這也是怡菁助教教會我的

摩擦溝通到更了解

很謝謝你一直都沒有放棄

 

我想朋友間

不一定要知道全部的事情

不一定要都是找你

只要知道他過好就好

並讓對方知道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自己一直都會在

單純分享不帶有任何壓力

讓對方感到舒服自在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關係

 

我的國軍英雄館

我不知道我還要花多久時間去接受放下

我只知道我很謝謝她

謝謝她讓我比過去更加的成熟

13075  

未命名拼圖1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上台做分享

明明時間不長

我卻比要主持時還要的緊張

而這次我邀請了三位助教上台

孟葶助教、怡菁助教及郁芳助教

三個我想要道歉及道謝的人

 

過去吵架的那段日子

我漸漸的不願相信任何人事物

我漸漸的築起高牆把自己武裝起來

讓自己變得很有防備心

也過得很憤世嫉俗

生活都不像正常的生活了

但郁芳一直都陪著我聽我說

曾經我對郁芳說我覺得我對你很抱歉

她卻說沒關係啊我不介意在意這麼多很累的

那時候我發現一個人的氣度就是要這樣

很開心有機會能當你的直屬學姊

也很開心能與你一起經歷講培

我也知道那段日子你非常擔心我

謝謝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直都在

雖然現在你是助教

一開始我其實不太習慣

但我相信身分不會影響我們那段深刻的友誼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放在第一的學妹

就如同你那時候

我想跟你說:縱使全世界都沒人了,在你轉身後還是有我陪你的

 

最初我是因為怡菁而去新竹EMC

還沒去新竹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事

當時我心裡只浮現三個字:又來了

但我很幸運的是你沒有離開

反而告訴我我哪裡不對

雖然我還是沒有真正學會

導致後面發生的種種

以及在今年又深深地傷害了你

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我想事情沒有習慣想很多

也有種小逃避的習慣

所以我說了那些話我做了那些行為

非常謝謝你沒有放棄

並還是繼續教我

讓我真正理解

前陣子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說跟我相處是舒服的

我想這就是你想帶給我的吧

我也漸漸的學會並做到了

真的謝謝你所做的

 

我不勇敢

所以我會害怕去面對某些事

這樣的我複訓這件事

我連想都不想

根本也不可能去做

但孟葶卻一直一直威嚇鼓勵我哈哈

每次一講都是兩小時以上

關於會長的事情每次問你都不吝的教我

一直要我不要裝死的你

其實你說的我都知道

但就是因為我一直在裝死

所以我不想做

我也覺得我做不到

但你為我做的很多很多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你打來的時候

一接起來就先嗆我

但後來卻跟我說:你做到了,你很棒!

謝謝你一直要我來複訓

因為來了我才看見了很多不一樣的畫面

不過之前害你有些許的困擾

我也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20170910大合照_170910_0003    

一開始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我只擔心我會哭得很慘之類的

但我卻過了很開心的四天

弈涵的鮮肉 銘軒的學妹 沛蓮的運動

孟鑫的五萬 俊吉變成馬桶

大家的創意聯想

想坐嗎 頂到天 測速照相

流動廁所 黃金馬桶 環繞音響等等

歡笑聲不斷

吃飯也因為職業病

所以我們保持超高收桌水準哈哈

一直互相付出互相幫忙

這樣的氛圍這樣的感情是難能可貴的

DSC_4703   

不論哪次我都有一個好的趴呢

趴呢的袖子都被我哭得很濕

不僅不介意反而還安慰我

每次靖程或彩紅拍拍我

我就會立馬想飆淚哈哈哈

年紀大了比較多愁善感吧哈哈

 

工作人員也都非常辛苦

胡珊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不會忘記要約你吃飯的哈哈

看完電影跟彩紅跑去跟黃賴說你們電燈開太快了

再來的一次彩紅說他們還是開很快

不過最後一次就超晚才開燈

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高峰經驗

彩紅的逼ㄆㄧㄚˋ

黃賴的微傻眼

大家的想再去一次

仍然歡樂不斷

 

一個團隊的氛圍非常重要

貼心關心夥伴固然重要

但太過就不好了

顯得不信任及沒衝勁

求好心切是一定的

但是否有全力以赴或是平常心

我想這是更重要的

情緒管理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學問

但我在這四天三漸漸的看到了

就剩下身體力行了

 

最後來講講我一直都不願意說

我是一個很有包袱的人

我拉不下臉

所以很多話我不說

即使說也只會跟少數人說

但其實我知道我最該說的人是我的父母

以前我總覺得他們都不了解我

所以我越來越不想回家

回家也只會睡一覺或是待在房間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但後來想想我不說他們怎麼可能會懂

雖然我爸很囉唆

雖然我媽很白癡

但我想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念歸念但其實還是很開明

我要做什麼基本上都會讓我去做

我的家庭其實還算是頗幸福啦

雖然妹妹很胖很吵哈哈

我還是只能用文字說

還沒辦法親口說

我愛你們

1504893624852   

當然也要謝謝楊老師

雖然有時候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但我知道您是非常關心我的

也謝謝您送我那句話

以及以前說過的那些話

宛如第二個父親

雖然我不像彩紅那樣發瘋直接撲上去

但真的非常謝謝您

也非常愛你

 

謝謝珈珣助教帶我進來協會

沒有您當初的鼓勵

我現在不知道會在哪裡幹嘛呢

謝謝您總是這麼的支持

我愛你

 

我愛辛巴

但我更愛欣貽

謝謝你一直陪我

雖然你很忙

但你曾送我的話

我一直都記得

我也希望我能跟你一樣溫暖

因為你是影響我很深的學姊

 

嘿吱吱

好啦我也愛你哈哈

雖然你總是很喜歡嗆我

但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也很幫我

16個字

謝謝你送我

我也會開始身體力行地去做

記得下次還要一起喝茶啊

 

族繁不及備載

我很幸運有很多人幫我

其實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有機會再續哈哈

 未命名拼圖  

1505038445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