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16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中EMC  X 台北BEST

 

講師:王婷緯老師

 

形象

就是自我管理

 

有好形象才有好印象

這讓我想起我之前主持說過的一段話

外在形象就像是張門票,可以幫助我們吸引對方、贏得第一印象與好感,在得到開啟互動的機會後,進一步展現自身的內在特質與更多優勢

要提升自己的內在

千萬別忘了學習的能力

很多的能力其實都會影響我們的形象

但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

 

禮儀形象的課程其實聽過很多次

不過老師這次四個小時的課程

顛覆了我對禮儀的看法

原來要從這麼深的內在開始

經過老師如此真誠無私的分享授課

還有很多的示範及最後的形象照

除了收穫滿滿之外

其實也思考反省了自己

自己有做到十六字箴言嗎

自己有做到自我管理嗎

 

形象

要從自我管理開始

九月讀書會_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