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讀書會_171119_0003  

《北區第14屆講師培訓團 X 新竹EMC X 台北EMC X 桃園EMC X 台中EMC X 台北BEST

 

講師:李勝隆老師

 

以前我很不喜歡介紹自己的名字

因為我覺得很不容易介紹

但這次的教育訓練讓我知道

原來有這麼多就紹名字的方式

原來可以這樣引用

原來可以這樣互動

原來可以這樣聯想

原來

我的名字可以這樣介紹

 

以前帶活動的時候

我都覺得就大家有一起動就好

我很少將活動設計的跟主題或是講師有關

而這次的教育訓練讓我知道

原來這樣子串聯的效果這麼不一樣

原來這樣的活動可以這樣的引導

原來

活動跟主題可以搭配得這麼無懈可擊

 

用立牌自我介紹

用一分鐘自我介紹

這以前都經歷過

但第一次對一分鐘的這麼有壓力

很怕被老師喊暫停

很怕講不到一分鐘

很多個擔心

導致一開頭有點語塞結巴

非常謝謝老師的詳細點評及建議

除了知道自己可以更好的地方

也讓我從其他夥伴的分享學到看到不一樣的畫面

 

不要小看自己的才能

啟發是教育而非教訓

編撰並活出一則屬於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