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4  

2017/11/26 上午場 魅力加分的夯禮儀() 周純如老師

 

老師說

要當董事長秘書就要換成董事長秘書的腦袋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當執秘時

常常用自己的思考

好像沒有真正落實在什麼職位用什麼腦袋

但也因為這樣

任期的那些日子我遇到了許多發生

這些發生也帶給我不一樣的經驗

但就像老師說的

遇到了就學會但要記住不貳過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相同的錯誤不要再犯第二次

 

老師提了很多實際案例

用貼近大家的方式

讓我們理解理論

讓我們知道怎麼做可以更好

但重要的是回到生活中我們要怎麼運用

這才是我們要去思考並落實的

 

主持前

有聽說過老師的課

所以對這堂課充滿著期待

也期待自己在這堂課學到什麼

並特別改了主持的介紹方式

但當天主持時

因為臨時換了教室

老師也因為交通路況關係

在我開場時老師才抵達

因為一些狀況而講師較晚抵達這件事

其實是在考驗主持人的應變及內容深度

但我遇到時緊張了

加上在開場前與老師再次聯繫

老師給我了一些活動需求

所以我的開場內容有做些調整

但感覺我所說的內容都不是自己的

在台上的那段時間

我腦筋一片空白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講完那場開場的

 

有時候聽到夥伴的主持狀況

都覺得他們的處理及反應還滿不錯的

有時候會想如果是我遇到我當下會怎麼做

但發現真的讓我遇到後

我有一點小失措

這也讓我知道我的進步空間在哪

讓我知道我還有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第九場主持,讓我看見空間的一場主持。

S__4628526  

DSC_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