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  

2017/12/10 上午場 大學生活別再混了-高效能時間管理 楊智為老師

 

時間的存在最核心的價值在目標

時間管理不是要自己更忙

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充滿熱情

 

不安是正常的過程,重要的是結果

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那個不安而放棄

但更多時候自己的勇氣更為重要

 

你沒辦法去選擇跟你共事的人是你喜歡的或是有效率的

老師講到這句話時

心中無限的認同

因為你的無法選擇

所以你會去學習去培養自己的影響力包容力

改變別人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但我們可以透過修自己

把自己變的nice

這樣其他人也會被你感染

也因為自已的學習

讓自己爾後遇到不同的人時

可以自己調適狀態及心態

 

時間管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學會自我管理

自我領導

活出自己

搞定自己的人生

並學習做人的智慧

我想這比學會更多知識要來得更加重要

 

第十一場主持,讓我看見智慧的一場主持。

8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